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2018年基础课程教学交流展开幕
2018-03-25 12:04 美术馆 

3月19日下午,学院2018年基础课程教学交流展暨校园速写大赛颁奖典礼在美术馆顺利举行,学院范卫东院长、黄海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出席展览开幕式,教务处、美术馆、五系一院负责人及兄弟院校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活动由教务处周清处长主持。

范卫东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展览的开幕和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为展览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展览是学院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展览聚焦了三个关键词,一是“专业”,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最本质内容,专业强则学校强;二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直接影响到后续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三是“交流”,要加强院系间的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博采众长,以展促教、以展促学。他要求,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意义,以此次展览为开端,全面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营造“教学光荣、技能宝贵、创新伟大”的良好氛围,为实现“立足苏州、面向全国、国际有影响力的艺术类卓越高职院校”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范卫东院长、黄海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分别为“2018大美校园速写大赛”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参展学生代表姜敏随后发言,作为视觉传达系A6商业插画工作室200余幅插画展品的作者之一,姜同学希望大家可以从作品中感受到插画的艺术魅力。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及嘉宾参观了作品展。随后在美术馆会议室围绕基础课教学改革进行研讨,各系发表了基础课教学中的经验做法,同时针对学院基础课改革一些举措与设想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坚实的基础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前提,我们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助力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展览相关图片:

开幕式现场

范卫东院长致辞

周清处长主

持开幕式

范卫东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黄海副院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周东华副院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