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园·境——园林写生作品巡展开幕
2018-03-28 15:16 美术馆 

2018年3月28日上午10时,江苏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园·境——园林写生作品巡展首展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国画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承办,自2013年起“园·境”系列写生作品展,先后在南京、北京、苏州、南通、徐州等地展出,逐渐形成了一个有学术内涵的实践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及业内同行的肯定与好评。此次“园·境——园林写生作品巡展”是2017年5月周京新教授带领学生们以“写生就是创作”为宗旨,在苏州天池山写生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历次写生创作实践,我们各自体验到,写生完全可以有自己独特的绘画表现立场,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对实景进行多元认知与表达。

展览开幕式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海主持,江苏省国画院院长、江苏省美协主席周京新先生、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束新水先生、江苏省国画院美术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刘懿先生、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国画系主任徐钢先生、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国画系副主任秦修平先生、徐州书画院专职画家梁雨先生、南京芥墨艺术馆馆长鲁文先生、南京芥墨艺术馆执行馆长葛高路先生、策展人东南大学博士后于量先生、苏州市国画院院长刘佳先生、苏州市美协秘书长陈危冰先生、原苏州市文化局副局长苏州国画院院长周炬敏先生、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洁女士、苏州科技大学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伍立峰先生、苏州市国画院副院长孙宽先生,我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女士、院长范卫东先生以及相关专业老师与学生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之后,周京新老师带领五位参展艺术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和交流,特别就中国画的写生与创作的关系,写生的方法和在写生中自我积累调动,以及画什么怎么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览相关照片:

开幕式现场

孙丽华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范卫东院长致欢迎辞

周京新院长致辞

黄海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合影

周京新院长与同孙丽华书记、范卫东院长参观展览

交流会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