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2010 毕业开放展示周
2012-11-05 10:38  

2010 毕业开放展示
展出时间:2010年06月08日-06月18日

 前言 

   2010年6月8日上午9:00,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装饰艺术系2010开放展示周开幕式在美术馆1楼大厅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院长廖军、副书记孙丽华、副院长曹雪明以及党院办、教务处、学工处、产学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行政处室负责人、兄弟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行业企业嘉宾、学生亲友代表,以及装饰艺术系全体师生。开幕式场面隆重,气氛热烈,组织有序。
    开幕式由09级学生李秉宸、杜慕云同学主持。华黎静副主任首先代表装饰艺术系全体师生感谢嘉宾的到来,感谢学院组织策划了全面、立体、互动的开放展示周活动,让我们有勇气、有机会展示教学、学习与工作的成果;感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为07级毕业生送上哲学家叔本华的名言:“路的尽头不是终点,而是为了再一次超越。”为08、09级同学送上诗人歌德的话:“人为什么爱上路,是因为喜欢沿途美丽的景色。”让我们携手共勉,为传统工艺美术的保护、传承与创新贡献力量。
    教务处副处长王汉卿、产学处副处长吴昀辰代表学院分别介绍了开放展示周、桃花坞木刻年画主题设计展的情况;苏州市玉雕行业协会会长陈健、苏州碧海安全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康、苏州高新区镇湖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张梁生、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艺术系李栋宁教授等分别代表行业、企业、政府、院校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装饰艺术系的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对多年来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探索之路给予了高度评价。毕业班学生家长代表罗士红女士感谢学院领导和装饰艺术系全体老师对07级毕业生三年的培养和教育,祝愿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沛雪立老师代表毕业指导教师希望同学们将所学到的思想方法、知识技能、专业品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深化,愿意与同学们共同面对未来遇到的问题、共同分享取得的学术突破和专业成就。毕业生代表许彪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即席演讲,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学弟学妹的深情厚谊、面对未来挑战的勇气和信心。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提议毕业生以四次掌声表达谢意:首先感谢社会各界、行业企业对装饰艺术系教学改革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师们辛勤备课、认真辅导、将真实项目引进课堂;感谢家长、亲友省吃俭用、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感谢自己努力实践、体现学院“让每位同学成为成功者”的办学理念。工艺美术是中华民族走向世界的名片,振兴传统工艺美术是高尚的事业,全体毕业生要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奋斗一生、贡献一生,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建良书记带领全体嘉宾、毕业指导教师和07级毕业生在印有师生合影的十六米的长卷上签字留念。随后,学院王建良书记、装饰艺术系黄琴书记、华黎静副主任、周清副主任、牛传荣副书记等院系领导带领嘉宾以及全系师生参观在美术馆1、2、3、7号展厅、一楼天井、一二楼共享空间举办的07级毕业作品展。在B03举办的09 级基础课汇报展、学生社团成果联展(国画社、古痕社、民风社、创一工作室),在C03举办的08级主题教学成果展、龙山文化现代黑陶交流展同时开展。

相关图片: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