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吴门.六月风——首届苏州美术作品大展
2012-11-05 10:39  

新吴门.六月风——首届苏州美术作品大展
展出时间:2010年06月13日-06月23日

 前言 

   6月13日下午,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广新局、苏州市文联主办,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和我院承办的“新吴门?六月风——首届苏州美术作品大展”综合艺术展在我院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长、《美术观察》杂志主编李一先生、苏州市政副主席府采芹女士、原苏州市委副书记周彩宝女士、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缪学为先生、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华先生、我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先生、我院副院长黄海先生及相关艺术院校负责人、市文联、美协的艺术家、新闻媒体和企业界的朋友们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省美协副主席徐惠泉先生主持。
    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华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的全体领导和嘉宾致词。他说,“新吴门六月风——首届苏州美术作品大展”自6月8日在苏州汉璞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以来,相继又有中国画展、油画展、花鸟画展和沧浪美术邀请展陆续开幕,在苏州刮起一阵浓浓的艺术之风。这次综合艺术展包括了去年苏州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40件精品力作,以及苏州籍和目前居住苏州的全国著名画家的特邀作品等。一个“新吴门画派”的强大阵容已初具规模。这是苏州历史上规模最大、展出项目最多、展出时间最长的美术盛宴。 随着各类美术作品大展的举行,将为苏州这个工艺美术重镇增添新的色彩。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美术观察》杂志主编、“新吴门?六月风——首届苏州美术作品大展”特邀学术主持李一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为全面展示苏州美术近年来的创作成果,促进新时期苏州美术的复兴,进一步繁荣文化沧浪建设,全面打造“文化沧浪”新局面,我们相聚一堂隆重举行“新吴门?六月风——首届苏州美术作品大展”综合艺术展开幕式,相信此次开幕必将推动苏州市和沧浪区美术创作的新发展。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美术观察》杂志主编李一先生、苏州市政副主席府采芹女士、原苏州市委副书记周彩宝女士、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缪学为先生、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华先生、苏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君良先生、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超德先生和我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先生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参加了随后的美术论坛。

相关图片: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