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2013年学术活动月——专业课程设计展开幕
2013-12-23 10:18 美术馆 

12月19日下午,本年度学术活动月——专业课程设计展在学院美术馆一号展厅开幕。学院党委王建良书记、黄海副院长、教务处冉卫红处长、美术馆方向军馆长和相关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参展教师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黄海副院长主持,黄院长主要介绍了此次展览的举办目的、预期效果及策划筹备过程。

学院党委王建良书记对本次展览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充分肯定参展系部负责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展教师为本次展览做出的辛勤努力,并从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层面培养高素质设计人才社会责任感的高度出发,阐述了学院“双主体”、“双融合”、“双回路”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的积极意义。

本次展览时间:2013年12月19日——2014年1月20日(节假日闭馆)

相关图片:

展览开幕式现场

王建良书记致辞

黄海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工业系衡小东老师发言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展览现场4

展览现场5

展览现场6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