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2014年开放展示周隆重开幕
2014-06-06 09:23 美术馆 
 

5月28日,学院在美术馆隆重举行2014年开放展示周开幕式。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江苏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东、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文祥、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梅、吴中区政府副区长莫祥银、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惠泉、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集团公司董事王琼,各级政府、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的领导与嘉宾,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黄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致开幕辞,王书记代表学院对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今年,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国家骨干院校创建的省级验收,学院在以“理事会”为重点的办学体制机制建设、工艺美术高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代际传承机制、工作室教学团队建设、工艺美术高职教育的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开放展示周秉承“全面育人、育全面人”的教育宗旨,展示我院“双融合”课程体系构建与改革成果,展示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成果,希望通过本届展示周活动,实现教师、学生、行业企业、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联动,实现多方协同,多项兼顾,多元共赢的良好愿景。王书记号召全院师生在不断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开创“后骨干”时期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将我院建设成为国内最富特色、最具综合实力的艺术设计类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江苏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分别致辞。他们对学院2014年开放展示周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赞赏,也祝愿学院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与我院院长廖军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苏州蜗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苏州市知识产权局会员单位与我院副院长张华签署了版权合作协议,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陈文祥院长与我院院长廖军签署了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张华代表学院接受苏州浩辰软件公司正版CAD软件捐赠。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梅、企业代表苏州金螳螂设计院院长王琼、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陈瑜、2014届毕业生代表孙丽辰等也先后为开幕式致辞。

服装工程系的学生为参会嘉宾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服装设计动态展示——“融合的时光”2014季时尚展示。该展示从作品、参演到组织、管理都是由学生自己担纲,集中反应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最新成果。

本届开放展示周保持了以往的学生创意作品展示一条街、教学成果与教学常态的展示以及展示观摩、行业企业座谈、家长亲友座谈、师生座谈、招聘签约、联谊互动等系列活动。教学成果的展示主要用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示的方式——“一师一区,一生一位”,集中展现了学生三年所学的综合作品,是学生的学业汇报展,视觉传达系、环境艺术系、服装工程系、装饰艺术系、工业设计系、数字艺术系六系19个专业,近一千五百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千余件毕业设计作品。教学常态展主要展示一、二年级学生的基础课作业、专业课程作品、学业报告书等,成果展示形式多样,作品品种繁多,充分展示了学院双融合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致开幕辞

学院副院长黄海主持开幕式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致辞

江苏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致辞

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与我院院长廖军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陈文祥院长与我院院长廖军签署合作协议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我院副院长张华签署版权合作协议

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致辞

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梅致辞

企业代表苏州金螳螂设计院院长王琼致辞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陈瑜致辞

“融合的时光”2014季时尚展示

毕业作品展示现场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