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江苏省-石川县友好交流30周年”暨“交流-沟通-对接”苏州工艺美术学院、金泽美术工艺大学视觉作品交流展
2014-09-25 09:14 美术馆 

9月16日上午“江苏省-石川县友好交流30周年”暨“交流-沟通-对接”苏州工艺美术学院、金泽美术工艺大学视觉作品交流展在我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江苏省友协和苏州市友协领导、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和金泽美术工艺大学的部分作者、教授以及我院王建良书记、黄海副院长、张华副院长、视觉系濮军一主任等领导及视觉系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江苏省友协徐龙副会长、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古贺克己代表中日双方分别致辞,我院王建良书记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向来宾致了欢迎词。开幕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出的作品。本次活动中日双方共展出作品60余幅。

本次交流活动除举办作品展外,还开展了学术讲座、艺术交流和主题作品创作等活动,活动历时二天,时间紧凑,活动繁多,内容广泛。

在江苏省和日本石川县友好交流30周年之际,此次交流活动以设计为契点,两大艺术设计院校携手合作,彼此促进,共同推动了中日文化教育事业的深层发展。

开幕式现场

王建良书记致辞

徐龙副会长致辞

古贺克己会长致辞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