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六朝烟水——江苏省中青年名家作品展开幕
2014-10-29 14:22 美术馆 

2014年10月24日下午3点,由著名策展人韩非先生、陆逸女士策划,学术主持是李安源先生的“六朝烟水——江苏省中青年名家作品展” 在我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美术馆馆长方向军主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江苏省爱涛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雪明先生,江苏省爱涛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 含德精舍美术馆总经理杨帆先生,南京半遮堂大韵和文化有限公司陆逸老师,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庄重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专业画家崔进先生,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叶芃先生,南京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任大庆先生,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协会副主席徐惠泉先生,苏州国画院副院长刘佳先生;我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先生,院长廖军先生,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先生,副院长孙丽华女士,副院长黄海先生、副院级调研员吕美立先生及系部部分领导、广大师生们也参加了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先生致欢迎词,王书记认为本次参加展览的26位画家其作品都强调心师造化、关照自我,张扬个性,是在金秋十月这个花果飘香的美好时节为广大师生奉献的一份精神大餐,使同学们感悟传统,滋养心灵的好机会,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南京半遮堂大韵和文化有限公司陆逸老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协会副主席徐惠泉,江苏省爱涛拍卖有限公司董事杨帆,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庄重,画家代表崔、叶芃、任大庆等也分别致辞。

本次展览共汇集了江苏省当代最具代表性的26位中青年艺术家,他们是:任大庆、浦均、马辉、董金良、谢士强、乔圆、姚东一、雷苗、姚媛、甘永川、叶芃、管春雷、韩非、陈贝西、孙鑫宇、梁雨、顾真真、王君、崔进、吴思骏、范海龙、王永利、卞雅清、张平静、王濛莎、韩荷。展出他们近期力作100余幅。26位中青年艺术家,他们艺术风格不同,对艺术的认识和理解也多有差异,但都用作品阐释了当下江苏地域内中国画创作的发展生态,具有较高学术价值。

展览开幕式结束后,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与会的艺术家们又与我院装饰艺术系书画专业部分师生展开面对面艺术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与创作心得,艺术家与学子们互动,学术氛围十分活跃。

开幕式现场

王建良书记致辞

陆逸老师致辞

江苏省美协副主席徐惠泉致辞

含德精舍美术馆杨帆先生致辞

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庄重先生致辞

画家代表崔进先生发言

画家代表叶芃发言

画家代表任大庆发言

曹学明副书记为捐赠作品艺术家颁发收藏证书

黄海副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方向军馆长主持展览开幕式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