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尊颜”张龙新中国画作品邀请展开幕
2015-12-02 10:31 美术馆 

2015年11月30日下午15:30,“尊颜”张龙新中国画作品邀请展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国画院共同主办,苏州工艺美院美术馆承办。本次展览展出著名画家张龙新“尊颜”系列新作三十幅以及风景系列作品共六十幅。此次展览不仅是一场画展,也是一次对我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展。

“尊颜”是张龙新近两年创作的中国画人物肖像系列作品,取材于抗日战争中牺牲革命烈士群体,共表现了一百六十余位牺牲在沙场的抗日将士。张龙新按照还原本真形象的原则,用他所理解的艺术语言,展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让更多的世人怀念他们。此次展览将张龙新三十张抗日将士肖像画和三十张长城风景画首次共同展出。

展览开幕式由美术馆馆长刘超主持,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超德、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原苏州国画院院长周矩敏、原苏州国画院副院长刘懋善、爱涛拍卖总经理杨帆、苏州科技学院教授李亚光、苏州工艺美院副院长黄海、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等艺术家和高校师生出席开幕式。苏州工艺美院黄海副院长致欢迎辞,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李超德书记、苏州国画院刘佳院长分别致辞,张龙新致答谢辞并向我院捐赠尊颜作品《左权》肖像,黄海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张龙新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展览将延续至2015年12月10日

展览相关图片:

开幕式现场

黄海副院长致欢迎辞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超德致辞

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宣布展览开幕

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致辞

张龙新致答谢辞

美术馆馆长刘超主持开幕式

画家与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