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2016专业基础课教学交流展开幕
2016-07-07 09:24 美术馆 

3月3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专业基础课教学交流展在学校美术馆开幕,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副院长张华、刘珽出席开幕式,王建良书记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学院相关部门人员以及各专业2015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本·源”为主题,是对近年来学校专业基础课程教育教学发展和改革成果的一次重要梳理,集中展出基础课程学生作业500余件,这些作品一定程度上集中展示、彰显了学校专业基础教学的开放性、实验性和探索性。同时,也是当今时代背景对设计人才提出的新要求,是学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多元融合课程体系构建,全面夯实学生专业综合素养,力求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创造思维、创新设计理念的艺术人才的一次整体呈现。

展览相关图片

开幕式现场

王建良书记致辞

曹雪明副书记致辞

刘珽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奥地利艺术家白茉莉女士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专业基础课交流展开幕式服装动态表演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