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2016年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开幕
2016-07-08 11:02 美术馆 

4月20日,我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举办的2016年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在美术馆开幕。南京艺术学院高职院院长郑春泉、学院院长廖军、副院长刘珽,教务处长周清、美术馆馆长刘超、视觉系主任濮军一、环艺系主任周朝和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教务处周清处长主持。廖军院长致开幕词。他简单回顾总结了多年来我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自考本科教学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对南京艺术学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南京艺术学院高职院郑春泉院长对各专科院校2016届自考“专接本”学生的毕业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汇报展为今后自学考试教学改革提供新思路,开创新经验,并在全省范围内的专科院校中推广开来,争取来年有更多院校参与到汇报展览中。

参展结束后,嘉宾和各专科院校代表以及指导教师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交流会。

展览相关图片:

开幕式现场

廖军院长致辞

郑春泉院长致辞

周清处长主持开幕式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