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
2016-11-02 10:26 美术馆 

10月21日,第二届“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承志、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盛瑨、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创作实践处副处长李荣国、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我院廖军院长、教务处长周清、美术馆馆长刘超和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出席了开幕式,我院曹雪明副书记主持开幕式。

“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为两年一届,本次展览为第二届。在首届设计作品展中,我们看到了高校师生在他们众多的艺术设计作品或在跨界的尝试更新了类型的变化,生成了更多的样式与个性化语言,在不懈的追求中有意无意的消解了纯艺术与设计、现代手工艺与现代设计、不同速度与媒介的特质,呈示出奇异的感染力,展现出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时代风采,体现了师生们以文化引领风尚的使命感,用艺术服务社会责任感。这正是我们的办展初衷,同时我们依托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通过展览的定期举办,将它打造成展示我省艺术教育成果的特色化平台,它稳定的、长期的举办也必将有效助力艺术教育在我省学校教育中的地位提升。

本届展览共收作品共计5000余件,远远超出了上届3200余件作品,包涵了平面设计、媒体与图像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公共艺术与综合设计、现代陶艺、现代漆艺、现代首饰、纺织品设计与纤维艺术、产品设计、信息交流设计和会展艺术与技术等数十个专业方向。充分显示了全省师生参与展览的热情。经过专家组遴选,共评选出入选作品552件,其中教师组作品77件;优秀奖作品200件,其中教师组作品57件。此次在我院美术馆展出的是200件优秀作品。

展览相关图片:

开幕式现场

廖军院长致辞

张承志副院长致辞

曹雪明副书记主持开幕式

颁奖仪式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