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花开美院——苏州市花鸟画研究会会员作品展
2016-12-23 10:42 美术馆 

2016年11月9日下午,由苏州工艺美艺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花鸟画研究会共同主办的花开美院苏州市花鸟画研究会会员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我院王建良书记、廖军院长、著名画家张继馨老先生以及花鸟画协会会员、苏州工艺美院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作品80余件,主要作品选择一些人们耳熟能详,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已故花鸟画家作品和活跃在当下的苏州花鸟画研究会画家作品汇聚一堂,展现在观众面前。从这些不同历史瞬间中画家鲜活生命绽放的图像中,我们明晰地感受到画家们在中国社会环境、生活发生急剧变革中由于个人不同的生活境遇、不同个性乃至修养而导致不同的文化精神状态,更可以看出画家们在守恒传统与锐意变革这个文化主题的艰难抉择。

展览海报

开幕式现场

廖军院长致辞

张继馨先生致辞

吴中培先生致辞

阿丁先生主持开幕式

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笔会现场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