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首届“全国砖雕艺术创作与设计大赛”
2016-12-23 11:06 美术馆 

2016年11月25日至28日,首届“全国砖雕艺术创作与设计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硅酸盐学会、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景德镇陶瓷大学等权威机构主办,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行业工作部、江苏乾宝蔡云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的专家委员会也由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组成,保证了学术和艺术的严谨。大赛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国砖雕行业的热烈响应。参赛人员覆盖全国砖雕主要产区,涵盖全部七大门派。来自十余省市共300余件作品中优选出104名选手的145件作品在我院美术馆进行了展出。11月26日,来自各省市的45名优秀砖雕艺术家参加了在我院美术馆举行的“年度砖雕大工匠竞演”现场评审,真刀真枪地展现了他们的真才实学,从中产生10名“砖雕大工匠”。这些匠人均从业多年,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体现了中国砖雕的最高水平。

评审现场1

评审现场2

现场雕刻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