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融通并茂》第三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
2018-10-15 09:36 美术馆 

10月1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承办的2018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融通并茂》第三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南京市文联副主席濮存周先生、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金捷先生、江苏油雕院院长江苏油画学会秘书长孙俊先生、苏州科技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伍立峰先生,我院范卫东院长、黄海副院长、工业系毛锡荣主任,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我院美术馆馆长刘超先生主持开幕式。范卫东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南京艺术学院金捷处长、苏州科技大学伍立峰院长先后致辞。

两年一届的“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本年是第三届。本届共计收到100余所高校7000多件设计作品。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远高于前两届,包含了平面设计、媒体与图像设计、景观设计、艺术雕塑、公共艺术与综合设计、现代陶艺、现代漆艺、现代首饰、纺织品设计与纤维艺术、产品设计、信息交流设计和会展艺术与技术等数十个专业方向。充分显示了全省师生参与展览的热情。经过专家遴选,共计评选出入围作品539件,其中教师作品81件,优秀作品210件,其中教师作品73件。

本届展览我院入选作品28件,其中教师作品5件;获奖作品13件,其中教师作品4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10月19日

展览相关图片:

开幕式现场

范卫东院长致欢迎辞

金捷处长致辞

伍立峰院长致辞

刘超馆长主持开幕式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