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艺美术传承创新实验区“天工存艺坊”中国历代雕刻收藏馆挂牌
2013-06-24 10:48 美术馆 

    2013年5月15日下午,学院创骨干院校重点项目工艺美术传承创新实验区“天工存艺坊”中国历代雕刻收藏馆挂牌仪式在苏州古丰阁古典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院长廖军、副院长吕美立、副院长黄海、装艺系周清副主任、装艺系周译宁老师及苏州古丰阁古典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岚、副总经理出席了揭牌仪式。苏州古丰阁古典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开创于80年代末,是目前苏州最大最专业经营各式明清家具、园林花窗门栏、厅堂摆设、民间古玩的知名的民间艺术机构。至今拥有各种款式明清家具共千余件,古典门窗三千余扇;拥有一批技艺精湛的能工巧匠,为中国古镇开发、园林布置、历史名刹和名人故居的修复提供了众多明清家具和专业设计。2011年6月,苏州市政府将苏州古丰阁门窗家具民艺博物馆藏品以“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列入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挂牌仪式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院长廖军、副院长吕美立、副院长黄海,装艺系周清主任在古丰阁蔡总陪同下参观了桃花坞民俗馆。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