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艺美术传承创新实验区“天工存艺坊”中国历代绘画收藏馆挂牌
2013-06-24 10:51 美术馆 

    2013年5月21日,学院创骨干院校重点项目工艺美术传承创新实验区“天工存艺坊”中国历代绘画收藏馆挂牌仪式在苏州高风堂美术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院长廖军、曹学明副院长、院办主任魏钦、美术馆馆长方向军、装艺系周清副主任、装艺系徐明老师及高风堂美术馆馆长吴中培出席了揭牌仪式。高风堂美术馆是苏州知名的民间艺术机构,主要从事名家书画收藏、展览、销售、鉴定、文房四宝经营和古今书画装裱等业务。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1000多平方米,常年陈列展出历代名家名作和当代画家作品,并有独立的瓷器创作工房、绘画创作工作室及艺术研究室。凭借自身的文化特色和丰富的艺术品收藏,为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交流、学习场所,目前是吴中中国花鸟画协会及中国画传承、研习、展示的主要馆所。“天工存艺坊”中国历代绘画收藏馆的建立丰富了学院教学、师生观摩、研习创作的场所。

    挂牌仪式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院长廖军、副院长吕美立、副院长黄海,装艺系周清主任在馆长吴中培陪同下参观了高风堂美术馆。

关闭窗口

James Rosenquist working at Graphicstudio

苏州工艺美院

美术馆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am---4pm

 



 copyright 2005-2013 by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最新动态|展览|馆藏|研究|参观美术馆 |支持美术馆 |关于美术馆 |艺术家工作室|新闻与链接|

 美术馆办公室: (0512) 66500521